close

工作一段時間之後

好像對生活有點麻木了

剛出社會的熱情都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就連想學點什麼的進取心

都被工作的繁雜給磨光了

幾乎每天上班就想著下班和放假……

和朋友的對話

不外乎就是美食和旅行

當初下定決心的進修、增進學習力的自我要求

早就中途放棄了

 

現在想想…這種狀態還真糟糕

但……都沒有人及時點醒我啊!

 

後來好險我有聯繫到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們真的很有緣

從國中到現在至少有快10年了吧

都沒見過面 只是fb上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看到她分享了一篇關於「腦力開發」的文章

我很有興趣就私訊問她

她就說自己其實已經上了相關的腦力開發專業訓練課程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來上

是腦力開發權威─黃千碩老師的課程

 

我想說可以順便和朋友見面

又可以充實自己 就報名腦力開發課程了

黃千碩 腦力開發_170307_0043.jpg

讓我蠻驚訝的是

明明是假日,但還是有很多人來上課

而且大家都很認真的做著筆記

 

之前我都沒有上過類似的腦力開發課

這次我才知道

原來腦力開發是要訓練我們平常很少用到的右腦

並且一舉提升「學習力」、「思考力」、「表達力」……

變得更聰明之後

上班就可以更有效率

這樣就可以賺到更多自由時間

然後就可以拿來陪家人、學習其他專長

最後走上自己創業的路

 

聽起來真的好熱血、也好令人嚮往阿XD

而且,我也被老師教給我們的記憶技巧震撼到了……

黃千碩老師記數字的功力真的很威

黃千碩 腦力開發_170307_0003.jpg

他要我們這些學生每個人隨便想4個數字

大概列了有560個數字吧

結果老師只花了大約1分多鐘就全部記下

還可以倒背如流、抽考也沒問題

問老師第幾個順序的數字是幾號…老師一下就答出來了

這麼長串的數字如果要我背

我可能背一天都還記不得……

 

看到黃千碩老師展現的這招超強記憶力

我已經決定要上腦力開發的課程了XD

因為我平常的工作就是要接觸一大堆數字

如果可以讓自己的記憶力也像千碩老師一樣驚人……

我的工作效率肯定大大提升!

這樣我的加薪、升遷、進大公司絕對沒問題的吧!

 

上完千碩老師的課

會覺得滿腔熱血

想好好投資自己

 

課堂中老師時不時穿插他自己的「投資心法」

我才知道原來有錢人之所以有錢

都是因為他們是這樣投資自己的~

首先要先投資自己的能力

把自己的程度升高到一定水平之後

才去經營人脈

要先讓自己成為有價值的人之後

人脈才會發生效用!

 

我只覺得哇~

黃千碩老師讓我看到了好不一樣的世界觀!

接下來,我也要好好投資自己

讓自己變聰明、成為自己也認同的有價值的人!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關注→

黃千碩老師的FB粉絲團(每天都有新驚奇和好點子點醒我!)

https://www.facebook.com/martin.outstanding/

 

 

 

 

arrow
arrow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