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嫁接睫毛……

想說趁連假之前趕快把自己好好打理一番

在假期的時候就可以漂漂亮亮出門

 

因為聽了太多朋友推薦嫁接睫毛有多厲害

到最後我也心動了

想說至少來試做個一次

看看眼睛到底可以如何改變一個人的外貌

我超級期待的

 

問了朋友推薦的店家

她就和我分享一間她固定會去的店

是位在桃園蘆竹中興六街的艾斯時尚美學館

她說那裡非常舒適,讓她可以非常放鬆的享受過程

而且美睫師很專業,平常也都有在做教學

 

朋友還說她都有在關注艾斯時尚美學館的FB

像最近艾斯的紋繡師,還獲邀擔任*亞洲盃國手選拔大賽*的講師~

聽起來就好厲害

所以我就很放心選擇在艾斯做我的嫁接睫毛囉!

 

我因為上班的關係,要長時間盯著電腦(眼睛過度疲勞)

加上眼睛又不大,常常被人家以為怎麼都沒睡覺

幾乎每個和我碰面的朋友

第一句話就是問「你又熬夜了喔!」

我都已經沒力氣反駁了XD

只能在心裡os我只是眼睛小好嗎……

艾斯-美睫_170301_0002.jpg

雖然我有一點點雙眼皮

但好像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還是一副睡眼惺忪樣阿……

 

可是真的好神奇

嫁接上睫毛之後

好像變身成另一個人似的

艾斯-美睫_170301_0001.jpg

眼睛瞬間變得明亮、有精神

而且眼睛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就像黏上一層輕盈的羽毛

 

艾斯的美睫師說她用的膠是品質很好的

所以不會對眼睛造成負擔

而且在嫁接過程中

她也跟我分享接完之後,要如何保養才能維持久一點

輕聲叮嚀、非常溫柔

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讓我下次還會想來!

 

推薦給還沒做過嫁接睫毛的你~

 

*艾斯時尚美學*

 

連絡電話:0966-228-396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ce0966228396/

 

地址:大竹店-桃園市蘆竹區中興六街79

   觀音店-桃園市觀音區大觀路212

 

arrow
arrow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