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爸媽都不想開伙

所以我就自己外出覓食、順便也想買點好吃的給爸媽暖暖胃

因為家裡附近的小攤位都吃膩了

所以我就騎車到處亂繞

結果我就注意到一間專門賣小籠湯包的小攤車

寫著*石媽媽小籠湯包*

會被吸引,實在是因為我對湯包類的食物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01 (2).jpg

 

而且這種傳統小攤車的食物,看起來就很好吃

賣的品項雖然不多:主要食物就湯包、和大腸麵線兩種

但生意好像很不錯

在我之後,陸陸續續有很多人來買午餐!

 

 

叫了一籠之後,我就坐到店裡吃

先拍一張熱騰騰的小籠包近照

01.jpg

一籠共有八顆

皮看起來就很Q

因為我吃湯包都會加醬料

02.jpg

今天想吃點酸的

所以就加了店裡的烏醋和芫荽

(重點是,芫荽還是隨你加,老闆好大方!)

03.jpg

先來讓白胖胖湯包洗個烏醋浴

04.jpg

準備開動XD

皮非常Q彈,筷子差點夾不住!

05.jpg

迫不及待咬下一大口

結果肉汁超級多

趕緊拿醬料碗去盛

湯包真的非常香

搭配芫荽和烏醋,超級對味

皮真的很薄又Q

一顆接著一顆就吃光光XD

 

聽老闆娘說她們也有賣冷凍的小籠湯包

自己回去現蒸也很美味

蒸的方法很簡單,不用解凍,直接蒸就可以

還有附蒸籠紙給客人,這樣就不會沾黏電鍋或盤子

(一包有50顆,才250)

所以我就買了一包,準備帶回家蒸給爸媽吃!

一餐就這樣輕鬆解決了!

 

 

*石媽媽小籠湯包*

電話:03-355035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05

arrow
arrow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