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又再次踏上我的美齒之路了

深深覺得牙齒美就無往不利啊>///<

全身上下,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我的牙齒

雖然之前已經有做過牙齒矯正

但是……花了大筆錢

效果還是沒我想的好啊

牙齒還是沒有很美…尤其是我的四顆門牙

不知道是沒有好好保養還是…

門牙變得很不健康、黃黃粗糙~

沒自信就不敢露(笑的時候都有點保留)

要有美美牙齒才敢露出開懷笑容啊!!

 

看我煩惱了這麼久

好友就推薦我去做看看牙齒美白貼片

尤其看到她做完之後的完美效果

真是超級心動~決定預約來給自己一個大改造的機會囉!

01.jpg

好友是在桃園八德的泰豐牙醫做的

有好友的親身推薦經驗~當然我就選了這間來做看看囉

做完真的超滿意,而且速度快又專業!!

只要半天不到,四顆牙齒就回復白拋拋的光澤~~~

真的非常自然!!而且我還做了牙冠增長

微笑變得更加漂亮了!

 

預約諮詢的時候,要求超多的我就講了一串一直困擾我的門面問題

像是希望門牙可以再白一點、長一點、齒縫不要太大……

蕭醫師都很仔細的跟我講可不可行

最後,他建議我用美白貼片和牙冠增長改善門牙外觀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泰豐牙醫裡面一台超先進的~3D口內掃描器

牙齒的狀況全都能看

的好清楚

S__3113039_副本.jpg

而且馬上可以把牙齒構造資訊傳到一台機器上

牙技師當場幫我模擬設計出瓷牙貼片

蕭醫師也很細心地告訴我要怎麼選色

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越白越好

而是要配合其他的牙齒來選才會自然啊

之前都不知道呢~

 

聽蕭醫師說

3D口內掃描器、還有牙技師不是每間診所都有的

算是泰豐牙醫的一大特色!

而且他們還有齒雕機器

可以直接做出貼合度緊密的瓷牙

不用再送到外面製作

真的可以省下很多來回奔波調整的麻煩

看著自己的瓷牙貼片慢慢被磨印出來真的很有趣啊!

 

當牙全部做好後會先試一下

確定沒問題再進行細部的染色,讓顏色呈現更自然~

 

終於調整好、裝好之後

放上一張前後對比照>///<

6202718295031.jpg

很明顯吧!最上面那張是做瓷牙貼片之前

看起來就是門牙縫較大、牙齒較短小

做完後,門牙瞬間長長啦~~~

牙齒顏色也更晶瑩剔透了! 

 

 

做完真的好滿意~非常自然耶

蕭醫師說因為使用的製作材料都是歐洲原裝進口的陶瓷塊材

所以透光度特別好,既耐用又結構強勁!

外觀會很接近真牙!

真的~有圖有真相!!

 

大概30分鐘之後就可以正常進食,真的超方便的~

現在變得很喜歡笑

美美牙齒當然要露出來嚕!

牙齒美白初體驗紀錄到此!

推薦給想牙齒變美又不想浪費時間一直請假的大家~~~

 

 

*泰豐牙醫診所*

 

TEL:(033639-912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fung0121/?ref=bookmarks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

 

 

arrow
arrow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